close

創意市集生活彩繪 持續招生中!!!
IMG_3454-1.jpg 

第一堂課  FRIDA在前一天晚上出了車禍  還有大概是本人我IVY招生招得太不認真了 人數非常的驚人的少

所以只好以試敎來彌補自己的不用心 並且決定辦一場課程發表會來招生

 

這堂課 是由IVY我本人獨挑大樑..(人數那麼少根本就是像跟朋友聊天)

為了這堂課,我前兩天還特地拜託我的親密友人到山上撿石頭,並且找了替死鬼阿任(本人親妹妹)來擔任助教
沒想到我的助教小姐拼命的幫我背了一堆石頭到教室後...才發現~阿?學生咧??
歐~沒關係沒關係..既然來了就隨遇而安吧! 這堂課我們畫的是石頭,感謝小允的姊姊那麼的情意相挺,由於他的好朋友剛好隔天過生日,所以我們也順勢改變方向,
主題改為--送給朋友親手畫的充滿心意的一顆石頭

來看我門的成果吧

 IMG_3450.JPG 
小允的姐姐 畫了一隻非常酷的紫色貓咪

IMG_3451.JPG 

IMG_3447.JPG 
助教阿任的作品..閃亮眼豹貓

IMG_3448.JPG 
我本人示範的 (看得出學生比老師還認真許多)
 

其實 我個人覺得這個課程很有趣,不僅可以有實際上的作品成果,也可以製作許多美化家中的生活雜貨,更甚至
出師後..能往專業發展製作自己設計手繪獨一無二的商品!!送禮.自用.創業都適宜啊!!

各位對繪畫興趣的朋友們啊~一起來加入我們輕鬆又有趣的創意市集生活彩繪課程吧!!

課程介紹簡介會:11/19 週四晚上7點鐘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60巷14號 B1(女神創造花藝世界)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用帶任何材料,歡迎您的參予和加入!

報名費用: 每堂課500元,兩人以上同行每堂課400元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pain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