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511.JPG  

這次使用的是彩色刮畫紙,以貓頭鷹為主題!

happypain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P1060492.JPG  

lovepain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孔雀-小.jpg 

創意噴發 手繪創作班..閃閃亮亮晶晶 開始招生喽!!

lovepain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金融風暴後,中華理財教育發展協會接獲很多家長關心兒童理財教育的議題,讓協會更加意識到理財教育必須從小奠定基礎。因此,協會舉辦兒童理財創意繪畫公益活動,此活動藉由繪畫為主軸,學童從資料蒐集的過程,將能了解到儲蓄與理財的好處與重要性,親子共同發揮創意,以繪畫啟發理財觀念,彩繪出豐盛、富足、快樂的未來。

happypain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2010我的名片轉.jpg 

Frida老師的名片就是街道風景。趁著在教學蒐集資料之餘,就乾脆用在名片的插圖上了。鄉親!這就是生活處處有靈感的表現呀!(←自我感覺過於良好)

lovepain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1 234